close

2007/10/28

今天終於輪到重頭戲要上場了
那就是
東京迪士尼樂園

哈哈
雖然前一天沒有充分的睡眠
但是我們想玩的心情是不會因此被減少的
沒錯
參加這團不玩你就白來了
好在老天非常賞臉
今天不但沒下雨還賞了個萬里無雲的大好天氣
真的超好阿~~好到我快曬到脫皮=.=
從車站到門口那段路
我真的很恨為什麼忘了帶傘和墨鏡
根本就是無敵霹靂大的太陽
路還給我那麼遠
機車
一早8點多就從飯店出發
但是等到進去裡面也已經快11點(台灣人真的很沒時間觀念)
這個等一下那個等一下
導遊都幫我們買好電車票了(導遊先幫我們買好回程的票好貼心喔~)



還有人搞失蹤
怒ㄟ~~~
不知道老娘等這天等多久了嗎?(其實我是很有氣質的啦~剛剛的是錯覺)
好不容易拿到票可以進去



我簡直高興到可以翻天
而且今天不知道是什麼日子
一堆costplay的人在我面前晃來晃去
讓我不禁懷疑是不是穿這樣可以打折?





我們的第一個遊戲-叢林巡航   等待45分鐘





超會帶氣氛的服務人員

這個服務人員真的很投入在工作中還是每個日本人都這麼敬業?
他盡其所能的把整趟旅程變的很生動還會自己做表情
雖然我們都聽不懂但是光看他的肢體語言也可以感受到探險的緊張氣氛(我們剛好坐成一船)
相信整團的人都可以感受到他的熱情
在我們下船時他照例跟我們說一些感謝的話我們則抱以熱烈的掌聲沒想到他開心的一直鞠躬道謝
我們只是做的很簡單的回應
但是我想他應該都沒有遇過吧!
(一個簡單的小動作就可以讓一個人感到快樂我想這樣真的很值得~!)

導遊趁這時去幫我們排第一個快速通關-巨雷山
我真的要說
這次的導遊超棒
你知道嗎?
她竟然幫我們去排快速通關
還跟我們說要怎麼玩才可以玩的多又省時
天阿~
她簡直是佛心來的
多虧了她
讓我們多玩了2種遊戲
好開心~



吃飯前的最後一個遊戲- 大賽車場  等待45分鐘


光排隊就排到昏頭
連爆米花都沒吃到一口=.=
其實已經是下午了
午餐一樣靠我勉強可以溝通的日文解決
但是好遠喔~
為什麼要跑出來吃
但是裡面人真的爆多又很貴
還是只好忍耐走啦~

下午玩了巨雷山微縮世界探險(都是佛心的導遊幫我們排的唷~)


微縮世界的配備- 眼鏡一副



但是超熱門的幽靈公館小熊維尼獵蜜記(等待時間都要140)太空山飛濺山都沒玩到

有點小可惜
但是傻人有傻福
本來是鼠跟弟弟發現一個專門給人拍照的地方
都是米老鼠
我想說可以拍照就很高興的衝過去

但是我們竟然誤打誤中觀賞了米老鼠劇場

真的很精彩
沒有冷場
當然我也要把握每一個遊戲的時間
我們又玩了愛麗絲的午茶派對   等待45分鐘
本來想說加勒比海盜人看起來很少應該很快就可以玩到然後順利的看煙火
但是人算不如天算
裡面彎彎曲曲至少有上百人
我們只能在裡面聽著煙火的爆炸聲和被罵到臭頭的聲音
好咩
我也不想這樣阿~
就在我們準備離開去世界市集shopping時
沒想到剛好遇到一天一次的夢之光大遊行(因為我們沒有注意遊行時間所以常常錯過遊行)
所有的卡通人物都出動了
看的我目不轉睛
這真的是最美的ending了

遊行完後接著出場的是萬聖節的特別遊行
原來那群costplay是來參加遊行的阿~
整個氣氛搞的很像大型夜店
大家都high翻了
我們也該離開了
待了快13小時
我們大家都要虛脫了
根本腰都伸不直了
玩也玩好了
買也買好了
我想今天一定也是很好入眠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