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主管把我找了進去
闢室密談了快1小時
主因竟然是因為我申請加班費!!!!!


她說我心態偏了
變的愛計較
現在公司沒賺錢卻還要增加開銷
但是
這不關我的事吧~


加班請加班單是天經地義
為什麼要這樣說我?
我這樣做有什麼錯
而且還一直說之前教我多用心
花了多大力氣


現在的業助做事多勤快又正確
薪水還比我低
當初是你問我原本薪水多少
我也不奢望更多
後來竟然抱怨我拿太多

天啊~
難道我不是你面試的嗎?
還當我面跟我說是因為沒人選只好勉強用你
只有你覺得好的人才是人嗎?

昨天把一年來的委屈和不爽一股腦的宣洩出來
雖然換來腫的要命的眼睛
今天還要戴眼鏡遮一下
但是
哭過心也像清空了似的
變的好清爽


雖然同事說我不值說我笨浪費眼淚
鼠也說我浪費他的鑽石
但是就是忍不住咩~~~

也多虧了她
讓我不再對公司眷戀
之前總傻傻的捨不得
現在的當頭棒喝
我也醒了
你做到死都不會有人疼惜你

yoshi
努力投履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