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1.5.25
我們第一次把自己的心交到對方手上
一眨眼
我們就在一起滿7年了
過程中經歷了無數的第一次


那是一輩子只有一次的記憶
我們竟然幸運的一起度過
人海茫茫
這是多難得的緣分
儘管不全是完美的回憶
但是也足夠我們細細品嚐一輩子


你為我付出的一切
我都深深記在心裡
為了我你寧願離鄉背井來台北工作(鼠老家在苗栗,是道道地地的客家人)
為了我可以當兵一放假就直奔我家(有時連你媽媽都找不到人還要問我你這星期有沒有放假)
為了我媽媽的一句話你可以去爭取在台北買房子(台北的房價是你們在苗栗的好幾倍!!)
還有好多好多的犧牲
我都知道
你知道我愛吃蝦每次吃飯我一定不用動手剝,碗裡就會一堆等著我吃
你總是怕我淋雨寧可你自己淋濕
你知道我愛買東西卻不愛吃,你總是念幾句就默默把它吃完


一路走來
你總是包容我的任性和壞脾氣
在大家眼裡我總是欺負你對你兇(其實我也很溫柔ㄋㄟ)
我老是說我們性別根本是顛倒
但是也因為這樣我們才能更互補


我沒有什麼可以給你
只知道我該好好珍惜你給的(被愛真的是幸福!!!)
繼續一起走1020
牽手一輩子




今天的晚餐是台北新光三越A4 6樓的 "隨意鳥地方"

出發錢很38的擦了指甲油


今天是慶祝7周年當然手勢也不能忘記(鼠說很不像=.=)


我點的是肋眼牛排 (620元)




鼠點的是豬排


配菜是法式田螺    凱薩沙拉   (忘了拍=.=)



炸花枝圈




湯是海鮮濃湯(裡面有黑橄欖...個人不喜歡~!)


沒想到我竟然點到明星商品(本來看到價位就想直接跳過但是鼠說既然來了就不要care那麼多)
牛肉真的超嫩
配上醬料和Cheese
哇~
那種滋味真的好難形容
連鼠都吃到說不出話來
而且份量很夠
我幾乎3分之2都讓給鼠吃


飯後甜點也很讚
是我最愛的Cheese蛋糕

甜度適中
但是唯一美中不足的事有很吵的小孩和狠聒噪的女生還有飲料速度真的真的太慢
慢到我們都要打包帶走了
不然一切都很完美


這家餐廳真的很不錯
如果預算許可的人
真的很推薦一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