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好想很久都沒有好好出去玩玩

星期五我就問鼠這星期要去哪邊玩阿?

我也知道這星期表現不太好

都沒有準時起床

但是我還是很想出去走走阿~

之前假日都在巨匠上課

連宜蘭都不能回去

我已經快瘋掉了ㄟ~ 

不管啦~

我一定要出門!!!!!

 

但是

熾烈的太陽

讓我還是乖乖待在家補眠到自然醒好了

下午再出門 

鼠今天帶我去的是大學生了沒裡面有人推薦的奧麗薇小姐

之前在電視上看到就好想好想去

剛好附近又有淺水灣可以玩水

我只能說

鼠你是太了解我了~~~

一進到裡面其實不大

但是就是有一種優閒的感覺

吹著海風(因為颱風來所以有點大)

舒服的我都要睡著了

但是很可惜不能去游泳池玩水(住客專屬) 

只能遠觀阿~


我今天點的是鼠上網看人推薦說必點的
香蒜明蝦義大利麵

 


鼠自己吃的是酸辣海鮮義大利麵

真的別人推薦得比較好吃

蝦子超有彈性

而且很新鮮

不會有腥味

重點是不用剝殼

哈哈哈

裡面有好多蔬菜不會讓你覺得不健康

麵也把蝦子和蔬菜的鮮味吸的飽飽的

讓我每一口都意猶未盡阿~

重點是

很大盤

我吃不完給鼠他也吃很撐

女生應該二人一份就加些蛋糕什麼的就很飽了



吃飽喝足當然不能忘記來這的另一個目的

就是衝去玩水

雖然我帶了全身的行頭

但是

正值漲潮

我可不想輕易下水(很俗辣的人=.=)

只敢泡泡水而已



眼看天色要黑了

我們又轉戰下一個地方—淡水逛逛

結果在老街一間茶行遇到會算命的老闆

一聊就是一個多鐘頭(真的很準~有去買茶可以跟他聊一下!)


這樣才是放假該有的方式嘛~
和喜歡的人
 

去喜歡的地方做喜歡的事就是一種幸福~~~


【奧莉薇小姐】

地址:台北縣三芝鄉淺水灣北勢子45-19號
電話:02-8635386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