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光飛逝阿~
明天就是鼠28才的生日
這是個非常重要的日子
為什麼勒?
因為他生日是7/7
今年剛好又是交往滿7年
所以要遇到這麼剛好的日子還真是千載難逢勒....

為了這一天
我在心裡演算過無數個慶祝的方式
但是最後都無疾而終
最近真的太多雜事要處理
剛接專案就搞一堆烏龍
唉~~~


好不容易星期五交出完美的成績單
但是我的東西...完全沒有動作
挫屎
~(加重語氣用~平常我也是很有禮貌的!! XD )
昨天下午剛好鼠要回苗栗
趕快抓緊時間到9x9去血拼一番
買了一些裝飾用的小東西和紙就趕快又殺去印
我的假日怎麼那麼忙阿?

因為之前在網路上看到有人提供立體字的紙模
所以就試著做看看
滿好玩的(是
我手太笨嗎?每次都做超久!!)
這次當然也不可以錯過
做了7/7放在卡片上

加上噁心的話和一些手工製品就完成了獨一無二的貓自製愛心卡
(還有唇印喔~)
雖然不是很貴重的東西
但是的的確確是我花心思花時間做出來的
我想這份禮物一定會讓他回憶很久很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