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七夕我本來想準備一隻可愛的隨身碟送鼠當禮物


威聚可愛噗噗車隨身碟



可是


我又不知道那款好不好


只好假裝是弟弟要買


但是最後卻被罵到臭頭( 鼠說要買有牌的~ )


我真的掰不下去了


只好承認是要送他的禮物



但鼠說沒必要花那冤枉錢


容量又不大


所以只好作罷


但是在這同時卻有一件祕密行動進行中......



我的情人節禮物即將揭曉


將將


就是愛戀金誓  寶貝心



真的超可愛ㄟ


我最愛熊了


看到精緻的熊熊造型


配上小巧的心


搭配的恰到好處~


呼呼呼


太開心了!!!開心到翻天~~



雖然最後鼠禮物是一件泳褲


但是他覺得比什麼都實用


看他開心我也很開心~


因為這是屬於我們平凡的小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