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問鼠這星期要去哪玩他突然迸出一個我沒想過的地方---小人國

這可新鮮囉~

我記得上次去好像是國小還國中的時候了

不知道那邊有沒有改變?

而且現在多了一個水上設施

好想去玩水ㄟ!!!

正好可以讓鼠的新泳褲泡泡水

我也可以穿泳衣去亮相嚕!



家裡有怕曬的女朋友

鼠只好等太陽小點再帶我出門

其實小人國也沒啥好玩

還是老樣子=.=

水上設施也就那幾樣

一下就膩了

又很多白目死小鬼愛插隊

或是在水裡跑來跑去濺水花

真的很討人厭!!



餓了我們就去裡面的蒙古烤肉吃到飽

還要貼標籤哩



東西是很多但是炒的人技術不太好

都苦苦的=.=

吃飽喝足我們才去玩遊樂設施

但是也沒啥好玩

好像是專門設給小朋友玩的

東西都很慢

也不恐怖

重點是到處都有愛插隊的白目小孩

還把汗ㄍㄡˊ在我身上

超噁啦!!!

總歸一句話

以後小孩一定要管教好才不會惹人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