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出國相信現代人都不陌生
但是對我和我弟弟來說卻像是姑娘上花轎----頭一糟
連機場都沒去過幾次

所以對於這次的旅行可都是抱著相當期待的心情
沒想到我的第一次出國就是到那麼先進的國家
本來只是一句隨口說說的願望
竟然真的有人一直放在心上

喵: 今年我就要滿25歲勒,好想到國外過生日喔!
鼠: 真的嗎?我也好久好久沒出 國了...自從跟你在一起之後就沒出國過了~
喵: 那你覺得很委屈嗎?
鼠: 你為什麼要這樣想><"   我只是單純覺得真的很久沒出國了阿~
喵: 我也很想出國阿~我連一次飛機都沒搭過ㄟ
鼠: 那我們就一起出國吧~


就這樣我的第一次國外旅行就算訂下了

但是  but....

真的有那麼順利嗎?

 No Way 

因為我跟鼠在同一間公司而且公司上上下下也才10個人不到
一次走二個
公司哪那麼容易答應

剛開始我們是想找便宜的東南亞玩就好
但是被耳尖的主管聽到
她就說也想加入
就這麼傳著傳著
變成大家都想加入
總經理就決定要趁中秋假期連修四天辦個員工旅遊
狀況又來了
因為連續假期依定會漲價
到峇里島要快2萬
會不會太誇張ㄚ?
一漲漲4千
而且大家又要回去統計人數
東拖西拖
只剩下很爛的行程和很貴的價錢
最後也是不了了之
唉~
那我們是抱定了出國的決心
所以想說11月底請特休出國好了(我們公司一進去就有特休喔~是照比例給的)
但是總經理又說那是旺季不可以去>"<
人家的生日就是月底咩
那這樣還有什麼意義??????



但是
在公司就是要低頭
沒辦法
只好提前到10月底
因為是旅遊淡季
價格也比較低
鼠就說那他要去日本
跟旺季差不多的錢但是可以去更好的地方為什麼不?


所以啦~
既然有人提議我也就樂意接受
反正只要有的玩哪都好^^
我只要乖乖等付錢就可以啦~  唷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