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既然要選擇日本當然不能錯過迪士尼樂園囉~
這可是重頭戲呢~
但是我又好想要去Hello Kitty樂園
怎麼辦?怎麼辦?
但是很多人都建議出國嘛
幹麻把自己搞的像在健行
累死自己
出國就是要悠閒阿~
也許我有點貪小便宜
覺得出國就是每一分鐘都不能浪費(歐巴桑心態)
但是想想也是啦~
一次都去完下次就不能要求要再去啦
所以我還是只能選一個
我到現在一直都還是很慶幸我選的是單一樂園=.=
既然踢掉一個樂園
那我要選哪一個勒?
二個都好愛
好吧
我這次先去迪士尼
超夢幻的粉紅世界就下次見囉
因為我們是直接到台北車站的雄獅據點洽詢
所以門市小姐也提供一些建議給我們
門市白芷菁小姐
人很好也很風趣很推薦喔~
敲定地點再來就是時間了
因為我不想一回來就要上很多天班才能放假
所以我希望可以星期六出發
這樣我只要再上二天班就可以再放假了
看我多會算
但是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
就是......
10/27那天的團根本沒人報名
天阿~
本來想要提早出發
但是卡在我弟的兵役阿~~~~
他10/17才退伍
辦護照根本來不及
恨...........
沒辦法只好看哪團有空塞哪團了
我家鼠秉持著出國就是要住好一點的原則
選擇了加價3000元的
秋賞~五星時尚東京溫泉美食之旅5日*和牛、帝王蟹吃到飽* 行程
我是覺得沒必要
不過就是間飯店嗎?
睡幾個小時要多那麼多錢哪值得?
但是為了我家辛苦找行程的鼠和他愛的帝王蟹
我也就沒意見了
可是
出發日期才是重點
最後選了10/24出發的行程   長榮班機  早去午回    還可以啦~(不要是華航就好...我會怕怕)
準備好行李
我們要飛出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