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10/25

清晨一大早天都還沒亮
我就要離開溫暖的被窩
喔~
這是多大的折磨阿~~~
都怪前一晚太興奮了
根本沒睡好
但是為了玩我什麼都豁出去了
一大清早的連早餐店都沒開
只能到萊爾富買難吃到爆的早餐墊肚子
一路上看著天漸漸亮起來
那種感覺好特別喔~
原來每天我都錯過了這麼美麗的風景

到了機場根本沒幾隻小貓
因為我們太早到了=.=
離起飛還有3小時阿~~~~

既然這樣就到處拍拍到處留念唄
這是前一天剛拿到的護照   
  

我們要搭的飛機
我們是團體所以要到8A櫃台

哈哈
很像劉姥姥逛大觀園
什麼都覺得有趣
好不容易人越來越多
導遊也出現了
我們終於可以可以拿機票跟登機證了


興奮的我都要跳起來勒~
接下來的手續辦完我們就要準備通關囉~
都還沒出國行李就10幾公斤
金害喔~



經過層層手續我們終於到了候機室
還好有鼠幫忙
不然我們二個還真不知道怎麼辦勒
沒想到第一個映入眼簾的竟然是


早上六點多有誰會想吃牛肉麵阿?
太經典了
東逛西逛的
時間也差不多了
該往登機門出發了


有沒有這麼好運阿?
竟然可以看到我最愛的Hello Kitty彩繪飛機


我也要搭啦.....
有聽到我在哭泣嗎?


這是候機室裡面看到的鼠說很重要所以就拍下來了

必須打閃光的弟弟因為他照出來根本是個黑人

經過了一番折騰還是沒能跟鼠坐一起
唉~
還好有換到窗邊
但是旁邊是日本人ㄋㄟ
我只能用不太流利的日文跟她溝通不然一趟路也挺遠的(其實是第一次搭飛機不知怎麼看電影啦=.=)
她還說我很厲害
日本人真的很有禮貌

好不容易上餐了
聽說飛機餐很難吃讓我這美食達人嚐嚐吧~
我選的是雞肉義大利麵

不難吃ㄚ
而且也熱騰騰的
很棒喔~
其實整趟航程都很順利
也沒亂流
還有冰淇淋吃
多享受阿~

到了機場日本人已經幫你把行李都拿下來擺好
好貼心
趁著鼠去辦行動電話( T-Phone 是雄獅的貼心之ㄧ網內互打免費唷~ )
我就拉著弟弟買電話卡報平安
有夠給他難打啦~
搞半天=.=



離開機場我們就要先去check in了
今天住的是六本木的VILLA FONTAINE ROPPONGI ANNEX 飯店
http://www.hvf.jp/chi/roppongi.html


是一間不錯的飯店
就是小了點
沒辦法地價貴的東京也只能忍耐囉

晚上導遊怕我們太無聊
帶我們去新宿西口逛逛
地下鐵都沒寫到哪一站只有多少錢
超妙


操作模式也很像捷運

哇塞~
根本就是台北西門町二倍大
走到腳快酸死了
還是早早休息明天才有精神玩
GO  GO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