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10/26

經過一夜休息
正打算好好認識這個國家時
竟然給我下雨了.....
好吧
還好不算大就比較不會影響玩興
這是今天的第一個景點---皇居二重橋


這是第一重橋
這是以前德川家康的城堡現在是明治天皇的家
但是都鎖起來不能進去

這是第二重橋





跟外國人講英文的警衛
本來想邀她一起跟我們一起拍照
但是他真的很認真
說在上班不能拍
果然是標準的日本人


很漂亮的草皮
弟弟說很想上去滾

吃午餐的地方


日本真的很大ㄟ隨便都要開半小時一小時的

澎派的午餐


是好吃的烏龍麵喔~
綠色瓶蓋的是配飯的佐料
但是好鹹=.=(日本東西都很重口味但是飲料又不會....真奇怪!)



要去搭海盜船勒
這是這次加價的福利之一
但是我怎麼覺得沒什麼特別?


天空都陰陰的很討厭一點都不漂亮
而且短短10分鐘的行程
船上充滿韓國人和大陸人
超想扁人的
沒禮貌到極點阿~

等下要去的箱根神社鳥居(就是類似廟的大門口)




偷拍的服務人員其實是要拍船啦人就給他不小心也入鏡囉~很帥的男生^^


剛剛小小的是他的外面現在已經到裡面的鳥居了


導遊有教喔要先洗手~老鼠果然有乖乖聽話~


天上的神阿你有聽到我許的願嗎?


是日本的新郎新娘ㄟ
感覺好年輕喔~




到了平和公園


當然要敲一下和平鐘



今天住的是富士之堡華園
http://www.fujinobou.jp/
重頭戲是泡湯和帝王蟹&和牛吃到飽(鼠多花的三千應該有三分之一在這吧=.=")
導遊說吃飯時要穿浴衣
果然整個很有道日本的fu



這是剛出爐的帝王蟹腳



但是我個人認為真的不怎麼好吃
很鹹又很冰

但是大家都很捧場吃了一大桶
我只吃了幾隻腳而已



回到房間還有民視可以看
天阿~
我極度懷疑我根本沒出國
國際電話也很便宜
鼠卯起來講
隔天帳單1000日圓=.="

雖然飯店可以看到富士山
但是我們真的很不幸
住的當天跟隔天都下雨.....
霧超大
什麼都看不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