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六名明就飄著毛毛雨
我還是拖著老鼠

殺到科博館去
沒想到我們興高采烈的下了捷運站

第一次一起撘公車出門的我們竟然撘錯車
坐到反方向

天阿....
而且那台車又好破爛

嗚~~~
我只能說我們上了賊車啦..

好不容易到了那
還得排上20幾分鐘的隊

真是不容易ㄟ
進了會場

天阿
人好多

可是我們還是很有耐心的排隊唷~
果然是好國民

對我這好奇寶寶而言

當然不會放過每個展覽的標本
只是第一次那麼認真的看著各部位的器官

那種感覺真的很難形容
它不只詳細的把正常標本陳列出來

還有
因為生病而變形的器官

讓人看了好心疼
讓我印象最深的

就是礦工的肺因為吸入大量的煤
整個肺都是黑的

他們的薪水竟然是用命換來的
心裡的感觸真的很深

還有很多來不及出生的小生命
也在這次展覽的範圍內

本來就喜歡小孩的我
看到那一幕

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
我只能慶幸我是平平安安出生的

這次的展覽
帶給我很大的震撼

也給我很多啟示
如果大家不怕的話

真的很建議大家去看看
真的很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