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了三天甜蜜的花東之旅後
感覺我跟老鼠的感情
又更好了
雖然很多人都覺得在一起久了
感情會變淡
我也承認
已經沒有熱戀的激情但是取而代之的是像家人的感情
我們雖然不能每天膩在一起
可是我也很享受那種保有自己空間的戀愛

可是巨蟹的他總是希望能每天陪著我
有時我會受不了而抱怨
他慢慢也習慣這種相處模式
一轉眼
他也要退伍了
開始要爲未來打算
所以趁著過年放年假
帶我到台灣後山走走看看

這三天真的過的很開心
拍了快300張照片
滿滿的回憶
沿路上都是我的笑聲
他說他好久沒聽到我笑了...
聽起來覺得也滿心酸的
我對他真的那麼兇ㄇ?
但是這次旅行
真的讓我們的感情
有很大的進步
所以
感情想加溫的情侶們
找幾天一起出門走走
真的很有幫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