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平安夜...
和班上同學一起到士林全平價吃火烤二吃
只有一個字形容

就是...飽~~
真的超飽
本來去之前

大家都餓的沒力了
結果一走出餐廳
大家都脹的跟什麼一樣

連我一直玩的也吃好飽
真的很划算ㄟ
而且大家聚在一起的感覺很棒

好久沒一起吃飯了
一晃眼
已經3年級了

還有多少日子可以聚在一起呢?
所以要好好把握才行
而且今天心愛的老鼠跟我一起去

也稍稍減少我心中的不平(上星期考多益大家都成雙成對只有我一個人孤單...)
沒辦法阿
誰叫他是辛苦的軍人勒?

不過他已經要退伍囉...
以後就可以常常陪我了...
辛苦也有代價啦..

說了一堆
那家真的挺不錯的
就在劍潭對面很好找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