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起了個大早
可不是因為我良心發現
想早起作運動
這麼冷的天氣當然還是躲在棉被裡最好


可是我今天還是得要爬出來
因為今天是我又愛又怕的"道路駕駛"
雖然是必經之路
可是要真正到路上去心裡還是怕怕的
因為那可不是駕訓班


凡事都要小心謹慎
雖然教練坐在旁邊
還是不能太大意
不過我真的還滿大膽的
開起來沒什麼大問題


只是常常離線太近
唉唷
我看起來就是直的阿....
為什麼教練一直說我偏一邊?
還有好幾次跟大卡車交會時教練都比我還緊張
是怎樣阿?
我開車你放心<其實自己都不太放心了=.=>

本來是分上下午要去不同的地方練習
可是剛好跟我同組的那個人今天要開會
所以就我早上他下午
害我不能跑山路啦....
我也好想去開看看喔~~
直線跑起來比較沒有挑戰性
我真的留著很濃厚的司機血液<爸爸是職業駕駛>

不是我開玩笑
我連血型和生肖都跟爸爸一模一樣
當然愛開車的天性也一樣傳給我啦
才不像我弟
沒有我那樣的熱血
雖然今天順利結束了一趟刺激的道路駕駛
可是總覺得有遺憾
不像我弟
超羨慕啦...
我也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