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經過一次刺激的道路駕駛後
本來以為信心應該足夠
誰知道
可怕的才出現了
s形彎道----這可怕的東西
完全打散我的自信
每次一開始都很順利
也不知道是不是已經疲乏了

越到下課狀況越多
而且每次一有狀況教練就會發現
是怎樣阿
它是有裝針孔喔...
超準的
而且他每次一出現就會把我臭罵一頓
真不懂為什麼要花錢找罵挨

唉~~~
花都花啦
還是認真點好
他一定是為我好<一直自我催眠>
誰叫我狀況還真不少
雖然有時可以救回來
有時很久都搞不定

他一來又好了
連我弟都笑我
教練在就開那麼好
廢話
我被罵怕啦...
如果那天我真的很會開
我一定要去他面前好好秀給他看
小看我
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