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3

 

 

在湯之本享受完豐富的早餐之後我們就繼續趕路了

到了富岡漁港發現還有點時間

當然女人家最愛的照相是一定少不了啦~

好不容易船到了

我還好心的問大家要不要暈船藥<我幫大家都買了1多貼心阿~>

但是大家都鐵齒

沒關係我想也不會那麼剛好就暈船

所以我也沒吃

一上船就興奮的衝到船頭<猛拍照+興奮到不行>

但誰知道那是夢靨的開始…..

一出海船就開始像雲霄飛車忽高忽低

我是一路尖叫

好不容易待了15分鐘

但是真的快撐不住了

我拼命的拉住鼠要回去

他只是一直跟我說人太多不好走回去<我真的快爆發了….沒看到我人極度不舒服嗎?>

後來還是我一直堅持他才帶我一路晃回去

一到座位

什麼都不想說

只覺得胃在翻滾

頭超暈又吐不出來才慘

好不容易下了船看到老闆來帶我們了

終於有種解脫的感覺<謝天謝地….我還活著~>

租了附贈的機車

我們就回飯店休息了因為2點還有浮潛活動<也是免費喔^^>

 

安德網址:http://www.annder.com.tw/hotel.htm

 

所以我們決定先祭五臟廟<我們去了很有名的-----池塘有魚>

還不錯吃說但是大家都不敢吃太飽<因為吐了會有一堆魚圍著你很恐怖~~~!>

因教練說天氣不錯所以我們是到石朗浮潛

那邊的景觀跟墾丁真的還是綠島好

浮潛完回去洗個澡又出發環島了

我們真的很拼ㄟ

大家還有到觀音廟拜拜

我求了一張事業籤<超準原因晚點說>

因為本來要趕88點的梅花鹿之旅<害我一直祈禱不要下雨因為下雨就取消了>

晚餐時間我們到老闆推薦的BBQ <戀戀火燒島>

但是看看時間已經來不及了

所以放棄夜遊改逛街

但是竟然下雨啦/.\ 
不過我們還是在大哥的店玩的很開心

所以大家還是滿載而歸啦

提著大包小包

累到沒力氣聊天就通通睡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