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4

3天的旅行即將畫下句點 
超級不想離開 
拿著老闆給的早餐卷 
我們去吃了還算豐盛的早餐 
因為出發前一小時要劃位 
所以我們就先出發 
沒想到笨鼠把時間記錯以為是10 
結果是9:30 
ㄘㄨㄚˋ屎 
趕快去跟老闆說 
老闆幫我們去溝通好不容易改成12點的船班
我們吃完一頓忐忑不安的早點
因為時間還早
大家決定在去環島<應該是第4次了吧~~~….> 
但是有人沒跟 
因為他們剛上演完全武行<害大家都不知所措> 
我們去了監獄和燈塔還買了瓶子去裝沙 
一路狂照相和趕路 
真的一秒都不浪費~~~ 
來發現時間快不夠了
一路狂飆兵分二路 
一個去找沒跟的那位先生 
我們先去載行李 
在港口會合 
老老闆還幫我們一起載 
人超好啦
 
沒想到船竟然誤點15<@#$^%> 
我們趕的要死 
但是這次我們有先吃藥<大家都學乖了
想說應該沒事 
….. 
大錯特錯
這次風浪更大 
我照暈不誤 
只是吃了比較好有睡一下 
一下船我根本是在恍惚狀態
跟大家一樣一路昏睡到池上吃飯 
但是我吃起來什麼味道都沒有 
又一路昏睡到光復糖廠 
吃的冰也很難吃 
我懷疑味覺應該壞了吧~~ 
但是再來大家應該睡飽了 
開始聊天 
還在蘇花公路說鬼故事 
超大膽 
就這樣回到家半夜了
我明天還有2間面試 
我真是自討苦吃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