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我終於到我錄取的公司報到了
這間天上掉下來的禮物
我可是很珍惜呢....
話說當初我還在為了錄取別間而沾沾自喜
差點就丟了這大好的機會
還為了這間公司的面試跟媽媽吵了一架<因為我一直覺得面試很累...而且是一天要跑好幾家>
那種感覺真的是只要有上就好啦
不要再折磨我了
而且之前面試的3間都沒消息
如果我又放棄錄取的
那要等到何時才有工作
雖然我並不缺錢<但是愛賺錢^^>
所以當初真的很不想去
但是我還是去了
而且是推掉別間去的

不過一切都是值得的
因為我找到一間上櫃又有制度的大公司
公司同事也都很好相處
薪水也不錯還可以分股票<還有加班費喔~!>
重點是離家很近
跟鼠公司也在同一區<遠東世紀廣場----彩色大樓>
天....
這樣還有什麼好要求
對一個初出社會的新鮮人來說
真的是莫大的恩賜了
謝謝你------耕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