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應該很多人都跟我有一樣的困擾

就是NB放在桌上散熱會變差(還是只有我有這問題阿?)

因為下面有一層塑膠軟墊

所以每次電腦用久一點就會很熱很熱

我真的很怕哪一天他會熔化(會不會是我自己想太多?)

而且散熱差玩遊戲就容易LAG(才是重點啦~)




但是外面的散熱墊動輒數百元

我真的覺得沒那個必要ㄟ~

我個人對3C產品一直沒有很大興趣=.=

剛好之前周年慶有買Kanebo的 DEW系列

有送小的試用品

DSCF0377.JPG

高度墊起來剛剛好ㄟ!

DSCF0374.JPG

打字也比較輕鬆

再把抽屜拉出來

那根本就是太完美了

我的梳妝台變身成電腦桌大成功~~(~~好像有點離題了!)

我真的覺得自己太聰明了~~



貓咪不負責任講座下來一鞠躬





鼠之音:你聰明怎麼都不用在正途阿?娶到這種老婆是福還是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