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奇摩拍賣一定很愛我!

因為光是在上面買東西就買了好多錢

雖然都是小錢

但是加起來也很可怕勒!

 

小到轉印貼紙大到組合式櫥櫃

我什麼都可以買

鼠說這是懶人的福音

我說我看到眼睛快脫窗啦!

每天比價挑款式下訂單匯款

也是很累人的ㄟ!



 

為了新家準備的東西  雅購傢具☆有門.無門胡桃色組合櫃 

三層有門櫃(放室內拖鞋用)




~凱蒂角落室內.外拖鞋專賣店~新上市-鬱金香室內拖◇12雙$660免運◇台灣製.止滑可水洗  

老鼠盧很久的拖鞋(非買不可是怎樣=.=)




【eGoMo】電子門神--全新無線數位遙控門鈴--內建十六首音樂

老鼠指定購買無線門鈴




收納專家】大園丁三層組合花架。置物架。陳列架。收納架【2106】 

老鼠種花用花架




 【收納專家】SPA隙縫四層置物架(A1740)。收納箱《免運費》

可以收納清潔劑的小拉車




 【收納專家】中央車站4層置物架。置物箱。收納架(附滑輪) 【2303】

小拉車2




 【收納專家】多功能伸縮調理砧板。切菜板【8331】

切水果用




 【收納專家】多用途組合紙巾架。置物架。收納箱【82115】

多用途收納架可掛冰箱上




 【收納專家】開口笑創意鞋架P5-0025。鞋盒(2入組)

我最需要的~(鞋子爆炸多!)




◎ 快適な部屋 ◎《家用品》四層艷彩抽屜置物架*

本來已經放棄這款推車!買了中央車站的那款...但是它又出現在我眼前當然不能放過ㄚ!!




╭☆Ocean Vicky☆╮ 浪漫玫瑰園~鄉村田園韓國手繪玫瑰裝飾磁磚貼轉印貼紙DZ-2.4

畫龍點睛的轉印貼

╭☆Ocean Vicky☆╮ 浪漫玫瑰園~獨家鄉村田園韓國手繪玫瑰裝飾磁磚貼轉印貼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