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結完婚才補求婚記

好像誠意很不夠ㄋㄟ~

哈!

但是我想忠實呈現籌辦婚禮的點點滴滴

所以還是決定另發一篇文

就請各位和我一起搭時光機回到5月份........

 

 

 

 

5月的某一天

我和鼠在新家悠哉的看電視

忽然他接到電話說警衛室有包裹

就匆匆忙忙的去領包裹

結果包裹就是這個大到不行的一束花

 

 

DSCF1068.JPG DSCF1066.JPG

99朵玫瑰

還細心的排成愛心形狀

整個比我臉大好幾倍=.=

 

 

 

接著鼠拿出預藏很久的鑽戒

用很不熟練的台詞向我求婚

我知道他很努力的想把求婚弄得很浪漫

但是應該是太緊張

我當下並沒有特別感動....( 不要打我><  因為人家想要高調一點的求婚嘛..... )

 

 

 

看多了電影的場景

總是會對求婚抱著較高期待

但是生活畢竟不是演戲

平平淡淡也很甜蜜^^

 

 

 

 DSCF1052.JPG

 

 

我的人生第一顆GIA美鑽

logo.gif  的裸鑽

雖然只有0.35克拉

但是我知道裡面包含鼠對我滿滿的疼愛

 

 

DSCF1051.JPG

 

 

 

 

DSCF1058.JPG

戴上戒子的霎那

我還是很激動

因為我就要嫁給你了~

下半輩子和你是生命共同體了!

還請你多多包涵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