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人節照胃鏡這種經歷應該很少人可以遇到吧...
但就是偏偏被我遇到
沒辦法
只好乖乖去排隊
也許是因為慈濟醫院比較沒有一般醫院的藥味也多了點溫韾
一開始還沒有緊張的感覺
但是隨著時間一分一秒過去
胃裡的不舒服卻一直增加
本來不覺得怎樣的我
也開始坐不住
看著來來往往的病人
忽然覺得我好幸福
但是說不緊張是騙人的啦~
當叫到我的名字
我還是ㄘㄨㄚˋ的要死
核對完資料
我就先喝了一小杯藥(甜甜的不知道是啥)
又含了二顆小藥丸在舌頭下(是白色的啦~)
接著就躺在病床上等醫生來看診
噴了麻藥之後感覺喉嚨好像有東西卡住很不舒服
接著重頭戲就到了
醫生拿出一根長長的黑管子
從我嘴裡伸進去
我真的不能控制想嘔吐的感覺
邊聽醫生說進行到哪邊
雖然我自己看不到
只覺得超難受
很想吐又吐不出什麼東西
真希望趕快結束
我的眼淚就像破洞的水管
沒辦法控制的流
覺得自己好可憐喔~
其實也沒多久
醫生跟我說我是胃+食道發炎
但是不嚴重
鼠可是全程目擊我的器官
他說食道是很漂亮的粉紅只是發炎的地方是暗紅色的
胃也是而且胃酸是綠的ㄟ
好想看喔=.=
自己都不知道原來身體裡的器官這麼有趣

但是
當我做完療程出來時
我下面那一位病人恐怖的嘔吐聲還真是令人害怕
我趕緊把鼠抓過來問
他說"放心啦你比他優雅多了"
哈哈
那是一定要的阿~
我可是貴婦貓哩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