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是我第二次參加尾牙了
去年在安親班園長也讓我參加幼教協會聯辦的尾牙宴(雖然我只是小小的兼職老師)
但是今年不一樣了
我是以正式員工的身分參加公司尾牙
但是....
也因此讓我見識到所謂的"大"公司尾牙
竟然是搭棚子+辦桌
在冷的要死的天氣裡又在靠山的林口舉辦
天阿~
要不是我想去見見場面
打死我都不想去
獎品不但少更是一點都不吸引人
菜也不怎樣
更誇張的是筵席還沒結束工作人員就開始收桌
根本就是趕人嘛...
大家坐在棚子裡嘴裡喝著熱湯但是手卻是冰的可以
每個人外套都不離身
真的太冷啦~
這就是所謂的"上櫃公司"
可以再扯一點
超誇張
我唾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