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工作了7個月
我漸漸看透人情冷暖
職場上要找到真心的朋友
真的好難
但是我很幸運
有好幾個
雖然我快離職了
但是我不會忘記你們的
有機會希望來是可以繼續當同事...
但是
站在求職的叉路上
我該往哪走?
是我最愛的旅行業
還是需要口才的業務
或者是繼續做本行---安規?
好難決定
因為現在有某間不錯的公司安規部門有缺人
但是有點遠
如果要做旅行業我也不能直接帶團(但是我願意從基層學起)
業務也是要從業助做起
但是
我到底該走哪一條路?
在人生徘徊的時候
我是該相信直覺?
還是該求助神佛?
我想還是交給上天來安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