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咻一下就到了4/19

今天是我們驗收寶貝唐氏症報告的日子

說真的

如果有問題醫院早通知我們回去再次檢查

但是我們還是放心不下

畢竟這攸關一條小生命我們一點都不能放鬆

每次檢查我們都當作是寶貝的考試戰戰兢兢的希望他能一路過關斬將平安出生

 

 

 

4週的時間真的恨難熬

我們一邊很怕接到電話告知寶貝是不健康的

一邊還是決定如果他是不健康的我們還是要放他走讓他重新當我們健康的寶貝

不只我們痛苦也害了他一輩子

但是當醫生看到我時

他馬上幫我打了一針強心針

因為寶貝健康的不得了

每樣考試通通過關

 

 

 

 

喔~

我親愛的寶貝

你讓爸媽擔心了4個禮拜

還好結果一切正常

真的是都要被你嚇出心臟病了~~

這次照像你一樣很配合

楊醫師一把鏡頭移向你就看到那搶眼的小GG

 Q寶第四張超音波 16W+4D  

一點都不害羞吼^^   

 

 

 

 

Q寶第四張超音波 16W+4D

這次外婆也有去看你喔!

她說你身型一看就知道是男生

到底是哪邊像阿?

我只知道你手腳長常踢到媽媽痛的哇哇叫

以後你要當麻豆嗎XD

 

 

 

我跟爸爸約定好不管你要當什麼

我們都決定讓你自由發展

就算當黑手也沒關係

因為讀書不是唯一我也不希望你過著沒有童年的日子

我們都會很愛很愛你

你也要繼續健康長大

努力通過你的期末考喔^^

我們5/17再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