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了今天我就可以大聲的跟別人宣佈我的喜訊了

憋的有夠辛苦的啦!

每天擔心這擔心那

怕別人撞到也怕自己不小心撞到

因為肚子根本看不出來><

又不能跟大家說小心點

唉~

為了寶貝還能怎麼辦呢?

只能忍了!

 

 

 

上次檢查醫生就說這次回診可以拿媽媽手冊了

哇!

好開心喔~

小診所應該早就給了吧@@"

沒關係啦!等待是值得的!

這樣我就可以光明正大的去領贈品了XD ( 謎之音:這媽媽也太貪小便宜了~)

因為我有乖乖看楊醫師部落格

所以我在9週就先預約了12週的自費檢查

除了原先的頸部透明帶還多了SMA脊髓性萎縮症  

12周的自費檢查項目-SMA脊髓性肌肉萎縮症  

和最新的X染色體脆折症

12周的自費檢查項目-X染色體脆折症

反正都要抽血了多抽一點有什麼關係

只要寶貝健康要我抽10次我也甘願!

 

 

 

這次是利用早上做檢查

所以還是讓主管知道我懷孕的事了

順便請了假

就和鼠風塵僕僕的過去檢查囉!

到了超音波室

看到一對一對的父母陸續到達

感覺好溫馨

因為懷孕是2個人的事老公陪著檢查有什麼關係?

 

 

 

 

剛好我要檢查時醫生去接生了

所以是另一個女醫生先幫我照超音波

哇!

有聽普門品的寶寶有差ㄟ

跟他溝通都有效

他也知道今天要照相所以姿勢100分

   寶寶第三張超音波 12W+4  

連醫生都稱讚

這次檢查比較久喔~

他還在我們面前表演翻跟斗

超可愛的!

不時伸長他的手腳

時而抓臉時而踢腿

 寶寶第三張超音波 12W+4         

寶寶第三張超音波 12W+4  

看到他長的這麼健康有活力

那種感覺好奇妙

 

 

在這之前都只是一個看不出形體的小東西

現在有人型有手腳和俏鼻

生命真的好奇妙

一轉眼他就長大了!!

待楊醫師接生回來又幫我們照了一次超音波

這次他就定格不動了

乖乖給醫生檢查透明帶

這小鬼很精喔!

檢查結果透明帶厚度1.2MM很正常

領了媽媽手冊批完價就要抽血了

終於領到的媽媽手冊

 

 

 

這次抽血很順利喔~

也許是為母則強

這次比較不害怕了!

還有時間可以吃午餐!

如果沒有異狀接下來見面的日子就是4/19了~

希望下次你能給媽媽更多的驚喜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