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看到這篇文章大家應該都猜到我已經準備要當媽媽了~

沒錯

我現在可以大大方方的跟大家說

我要當兔寶的媽了~

話說

這揪竟是怎麼樣演變成的勒?

且聽我細細道來吧! ( 煙~ )

 

 

 

 

很久很久以前

有一個小女孩她一生也沒啥大志願

只希望能當個賢妻良母 ( 被揍飛~~ )

很喜歡小孩的她

一直很希望有屬於自己的baby而不是抱別人的乾過癮

但是一路長到28歲才步入婚姻

才發現這願望好像不是這麼容易達成ㄟ~

 

 

 

唉~

果然身體機能都開始走下坡

電視上10幾歲小朋友不懂得珍惜到老你就知道喔!

要個孩子還真是不容易吶~

我們還傻傻的想要去看婦產科檢查是不是不孕症

醫生應該是覺得我們太誇張根本不想幫我們檢查 ( 等半年也夠久了吧! )

只是要我們過段時間再來

 

 

 

我們只好繼續回家努力

想說1年到了還沒消息就要再乖乖報到了!

就這麼巧

1.24 原本應該報到的好朋友

這次竟然遲到了

但是我想應該只是晚了

但是前幾個月都有跡象這次沒有

讓我又期待又怕受傷害~

於是

1.25我們就忍不注拿起小區牌的驗孕棒驗看看

謎之音:為什麼要選小區牌喔? 因為便宜ㄚXD

每個月也花了不少錢捏!

 

 

一秒鐘...二秒鐘....

就在我要放棄時

好樣隱約有看到細細的第二條線

二夫妻就這樣圍著那根小棒棒研究起來        

 

 

喵:你看這到底是不是有阿?

鼠:很淡但是應該是有吧!

喵:這樣好討厭喔!也不明顯一點><

鼠:反正家裡還有存貨那明天再用一次看看好了!

 

 

於是

1.26我們又驗了一次

  最好的結婚周年禮物

這次很快馬上2條線就乖乖浮現

我們的baby已經悄悄進駐我的身體了~~

這個消息

讓我們夫妻倆都高興不已

因為99年下半年連續送走2位至親

這對我們大家都是無比快樂的消息!

 

 

 

1.27我們就飛奔到婦產科確認

醫生證實的消息讓我們又更安點心了!

只是2/8要回診確認胚胎是不是有乖乖就定位 ( 這樣讓我年很難過ㄟ! )

希望寶寶可以乖乖找到家不要在外面流浪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