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轉眼我跟寶寶見面的日子又到了!

今天也是個難熬的一天

因為要確認他是不是已經有心跳了

初期胚胎萎縮是很常見的事

這也讓我們擔心不已

更何況他媽媽我還去了趟越南><

這可是不是我不顧他死活ㄟ~!

因為員工旅遊很早就訂好了

2/11出國時我也是整個挫勒等!

 

 

 

我真的是很lucky的媽媽了

沒有孕吐也沒有什麼太大的症狀

除了脹氣

吼!真的很難受ㄟ!

吃也吃不下

在越南又都吃一樣的東西

我真的每次到吃飯時間就超頭大!

因為行程有包一個按摩

只能硬著頭皮和導遊說

請他幫我安排不要按肩和腰

雖然有同事覺得怪但我就隨便呼弄過去了

但是看到大家都好舒服的樣子

我也好想要喔!

寶貝你為什麼這麼會挑時間啦><

 

 

 

 

 

但是我也很擔心這樣他營養到底夠不夠

可以順利長大還是會自然淘汰?

一切答案都要等到醫生的超因波檢查才會知道了

3/1這天我們在B1吃完晚餐後就慢慢步行到5樓等檢查

緊張的時刻到了

我家的寶貝要跟我們見第二次面了

寶寶第二張超音波  2011.03.01  

哇!

我家的寶貝頭已經成型了

身體也有雛型了

心跳也很正常

我心中的大石頭總算放下了!

不知道我努力吃葉酸是不是也有幫助XD

媽媽的第一罐營養補充品-葉酸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