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8原定要去婦產科確認是否有子宮外孕

過年期間讓我每天都坐立難安阿!

想到要面對這第一個考驗就膽顫心驚

好不容易熬到過完年假

我決定第一次和他見面就要選在以後生產的醫院

 

 

 

不是我不信任那間婦產科

很多鄰居也是在那生產

但是我對人生大事就是有股莫名的堅持嘛!

就像婚紗店一定要凱瑟琳一樣^^

因為不想有遺憾

所以明知道大醫院要等比較久還是甘願乖乖排下去~

 

 

 

其實之前爸爸到慈濟住院的時候

我就有看過他們的婦產科

他們是獨立一層樓

還有中庭花園可以讓人放鬆心情

重點是他們黃疸照光不用遮眼睛因為是從底下照上來

也不用抽血驗黃疸

你們說說這樣是不是很棒? ( 謎之音:這位媽媽你也太容易滿足了吧! )

 

 

 

既然心裡有中意的醫院那醫生當然也不能馬虎

之前公司同事2個都給楊濬光醫師接生

加上鄰居阿姨先生在慈濟上班她自己也是給楊醫師做子宮手術

這麼多人掛保證

但是還不能輕易決定

上網search一下

他的好評還真是像潮水般一波一波的捲來

加上他自己還有部落格ㄟ

所以二話不說就決定要把我心肝寶貝交給他囉!

 

 

 

2/8那天就算拿加號單

產檢完都快11點

我跟老公二個仍然甘之如飴

因為我家的寶貝沒有迷路

他乖乖的找到回家的路住下了!

寶寶第一張超音波  2011.02.08  

接下來就是3/1要回去聽心跳

寶貝

你要一樣乖乖長大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