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真的很愛小孩

每次看到電影裡有小BABY的場景就好愛好愛

沒想到現在換我要當媽了~

懷孕後期體力差到一個不行

好多事要做都好懶( 包含寫網誌>< )

因為肚子真的很誇真的大!

 

 

 

但是還是要打起精神do something~

所以找了一個晴朗的假日和媽媽一起整理Q寳的衣服

洗了快30件

彎腰彎到我快斷掉

好累真的!

但是看到整個陽台都是他的衣服就覺得好開心

以後他就要跟我們"常相廝守" ( 很不害羞的媽^^ )

 

 

Q寶小衣服掛滿陽台...終於有當媽媽的FU了!

 

 

這只是一小部分喔~

我們一共洗了5~6次有

因為真的太多了

一次洗完我應該會提前生產....orz

 

 

    

 

 

雖然我是二邊家族第一個生產的小孩

但是我媽媽的好人緣讓恩典牌衣服可是一點都沒少喔!

謝謝媽媽的幫忙

越接近當媽越能體會媽媽的心

那種無私付出真的不是一般人能體會

媽! 謝謝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寶寶衣
    全站熱搜

    angel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