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週一次的產檢又到囉~

但是我竟然在這節骨眼上感冒了><

這啾竟是怎麼一回事哩?

 

 

 

我不是號稱最健康的孕婦嗎?

這次真的太難過了!

跑去小婦產科拿藥沒效

只好趁產檢時跟楊醫師說請他開藥給我

他很狠心的跟我說不用吃藥也會好!!

蝦蜜~

我真的生不如死阿!

他最後只好開3顆...真的是3顆

一天一顆的仙丹給我 ( 真的好有效讓我從地獄回天堂了~ )

 

 

 

我知道吃藥真的不好啦!

但後期就夠不舒服還加感冒攪局

還好有佛心的醫生拯救我

楊醫師沒有你我該怎麼辦阿?

 

 

下次產檢完就要邁向一周一次的產檢了

越來越密集讓我也緊張起來

希望下次的乙型鏈球菌檢查不會太可怕><

 

 Q寶34W+3D-1.jpg

後期的超音波都照不出啥東西了

只能隱約看到頭形很美這樣><

目前體重2500g很正常喔!

Q寶34W+3D.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乙型鏈球菌檢查 感冒藥
    全站熱搜

    angel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