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都知道做好月子很重要

但是怎樣叫好呢?

其實還是要衡量自己的財力啦!!

其實我一開始壓根也沒想過要去月子中心

總感覺那是有錢人家的玩意

一天要價5~6千

台北市更有高到7~8千的

這對平常出去玩都不會花大錢在飯店的我來說

根本是天方夜譚! ( 我總覺得不就是睡覺其他設施也不會去用住那麼好有差嗎? )

 

 

 

 

而且我媽媽也答應幫我做月子

我就這樣傻傻的把這事訂下來

沒想到人算不如天算阿!

我媽身體開始走下坡

爺爺身體也時好時壞

她自己都顧不好了怎麼顧到我和BABY?

就這樣我被趕鴨子上架的去找月子中心

吼!

今年又偏偏孕婦多到爆炸

中和&永和月子中心我5根手指都數的出來...冏

是要找哪家啦?

 

 

 

 

 

因為我本人對這又有點龜毛

要好又要近

只剩2家可以選了

永和悠之家價錢是很優惠但是沒停車位

而且嬰兒室就在會客室邊

沒有特別隔離或保護

我家的小孩怎麼敢安心放在那?

雖然她們都說有消毒或循環空調

但我就是不安心阿!

 

 

 

 

 

中和環球號稱5星級

比較起來真的比較優

進去嬰兒室就有門禁管理還2道

會客室也比較大

就算大家一起來也坐的下

對面就是環球購物中心

停車也方便!

但是之前網路上的風評不是很好說><

價錢也比人家貴還很硬!

 

 

 

 

但是經過思考

我們還是決定選擇這家

這家給我們比較舒服的感覺

而且負面評價也是剛開始營業時有的

現在漸漸有改善了

就算貴點

自己喜歡還是比較重要!

而且環球有包尿布和奶粉

尿布是妙而舒    奶粉是希望不要用到啦!!

 

 

 

 

因為她們有晨鳥專案

懷孕3個月前下訂可以一天折扣200元

媽阿~

這樣差滿多ㄟ!

我們趕緊在期限之前趕去下訂

因為考慮到要月子後要自己帶小孩

所以是訂20天的月子中心

剩下10天吃月子餐

順便適應一下不然30天出關我應該是小孩哭也跟著哭><

 

 

 

 

 

我們下訂的是A房型   20天   5100/天(折扣後)

下面是下訂當天送的禮物袋

環球產後護理之家下訂禮

 

 

貝恩沐浴乳

貝恩沐浴乳       

 

金好奇尿布試用包

 金好奇尿布試用包

 

金好奇購物袋

金好奇購物袋 

 

NUBY防脹氣奶瓶

NUBY防脹氣奶瓶 

 

 

安滿媽媽牛奶

安滿媽媽奶粉

 

 

金華胎毛筆廣告單

金華胎毛筆廣告   

 

 

下訂20天有送2堂課程-拉梅茲和孕婦瑜珈

  環球下訂後送的產前課程  

 

 

 

總算把月子中心訂下來

也可以鬆一口氣了

呼~

懷孕要擔心的事也不少ㄟ!

arrow
arrow

    angel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