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產檢除了例行的超音波檢查還多了一項恐怖的測驗~

那就是孕媽咪們大家聞之色變的----妊娠糖尿病檢查

要喝下甜度超高的糖水之後一小時抽血

確認血糖值是否超標如果未達標準就要再面臨第二次的糖水檢測+4次抽血

媽呀~

抽一次就要我命了還要4次

我整個措哩等!!!

 

 

 24W要喝甜死人的糖水還要抽血><  希望一次就過關阿!    

就是手上這個小瓶子裡面有糖粉

裝200CC開水稀釋後喝下去(5分鐘內要喝完)之後只能再喝100CC開水

中間不能喝任何開水

就乖乖等1hr後抽血~~

 

 

 

偏偏我產檢是晚上

吃完晚餐後血糖一定會高我還很白目的喝了媽媽煮的仙草><

整個很不怕死就對了@@"

因為護士說抽血不可以超過1hr10分

所以時間快到就請他們先開單讓我去批價抽血

我提早去抽還被護士趕回來哩!

她說剩下3分鐘再過來><

我整個豁出去啦!

想說大不了就第二次檢查囉~

 

 

 

 

沒想到慈濟護士扎針技術真的不賴

一次就到位也不怎麼痛

只是那張臉真的不怎麼好看

是因為值晚班不爽嗎?

害我一直很緊張

你也知道我這孕婦就怕打針抽血就不能和藹一點咩?

 

 

 

Q寶現在剛好1000g了~4aff7556edec8.gif  

媽媽卻胖了很多><

寶貝你要乖乖吸收長大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妊娠糖尿病 糖水 抽血
    全站熱搜

    angel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