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檢查之後我就要變成每2周檢查一次了~

好快喔!

不知不覺我的孕期也將步入尾聲了!

Q寶真的是很貼心的寶貝

媽媽都沒有太大的不舒服

體重也控制的還可以~ ( 不能說超好但至少很標準! )

只是中間有一度暴增都怪我太有自信了><

現在又要開始節制才行!

 

 

 

 

上次抽血的報告這禮拜就要出爐了!

好緊張阿!

結果出爐了!

這次我又是高分過關囉^^

血糖值標準90~160 

我才119ㄟ!

而且B肝也正常

天阿~

我真的超開心啦!

 

 

 

 

 

果然不要抱希望是對的

這樣才有驚喜的感覺

媽媽跟Q寶都很爭氣吼!

一路過關斬將

我們是最健康的母子檔!

今天檢查Q寶已經1600g了

很標準的體重

加油加油~

我們一起努力

期待你的到來喔~

 

 

Q寶30W+2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