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住宿+早餐+賞鯨或泛舟
兩人成行只要3980元起


有沒有這麼好康的活動阿?
花蓮中信飯店今年度推出的優惠方案
真的超吸引人ㄋㄟ~


本來這個行程是想排到10月份出發的
但是因為我的心情欠佳
鼠怕我在家胡思亂想
所以提早帶我去散心


花蓮對我來說已經是很熟悉的地方了
我們很愛去
每次去都找不同的地方( 應該都被玩遍了吧^^ )
所以這次我們要參加沒玩過的"賞鯨之旅"
中信感覺就是挺有知名度
住宿方面應該不用太擔心
再來就是希望鯨魚和海豚可以捧場囉~~




我們選的是星期日和星期一
平日比較少人也比較便宜( 暑假還是比較貴... )
我們這次去了之前一直想去的"立川漁場"  縣壽豐鄉共和村魚池路45號

之前沒導航怎麼找就是找不到
現在可是輕輕鬆鬆就抵達



但是真的不是我在說
離豬圈不到500公尺的地方設魚場真的不是明智之舉
超臭啦@@"
水也如照片上一樣
很髒
又有很多漂浮物



我真的沒辦法待太久
也不敢像小朋友乾脆坐在水中
太誇張啦=.=
而且摸黃金蜆真的很困難
裡面的人都要比蜆多了


我們二個忍臭摸了半小時才12顆
( 大部分還是我摸到^^ )
但是大腿真的太痠痛要半蹲+彎腰還要怕水弄到衣服
超辛苦啦~~
後來我們決定放棄坐在石頭邊休息
還有魚來啄我們的腳=.=


最後做了一件很惡劣的事----把摸到的黃金蜆藏起來放在石頭邊
買票時服務人員還說一張票100可以帶一斤回家
根本沒辦法!!
我們喝了贈送的蜆丸湯就打道回飯店了
( 湯腥味滿重...我受不了最後都進到鼠肚子裡^^ )


回飯店check in 之後還去健身房運動一下
就直奔游泳池泡涼去
冰冰涼涼的水好舒服喔~
還有SPA可以用
之後回飯店洗澡換衣服就出發往
"自強夜市"囉~~



裡面也很多好吃的東西
每次必去的 " 妙不可言 果汁攤 " 現打果汁
推薦 " 蘋果柳橙汁 "
還有一攤王記春捲也好好吃( 這次的新發現 )
清爽又可口
也是要大排長龍啦~



隔天的重頭戲就是賞鯨嚕
一早悠閒的吃完早餐
還回到房間待到中午才退房
根本沒有一次這麼優哉
每次都是趕趕趕
因為我們訂1:30的梯次
所以比較悠閒



大中午跑到七星潭
像瘋子的二個人差點被烤乾=.=




很怕死的我們先吃暈船藥



這次主辦賞鯨的商家----花東鯨世界    
蓮市美路315之1號
滿推薦的
發前還有影片和簡介
主講人也很有趣^^
但是還是搭配優惠方案比較划算啦!!!



賞鯨片段:
                                                                     

這是很可愛的飛旋海豚喔! 而且是一大群 luck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