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我們約要拍照的時間是3月底

但是我真的沒有辦法瘦的那麼快=.=

就這麼一延再延

最後確定日期是5/29

所以5/2就和玄冰約好去挑禮服

順便讓她看看我的成果^^




 

她真的不愧是大紅人

每次去都看她滿場跑

等他安排好我就跟禮服秘書一起到禮服部挑衣服去囉~

因為前幾天玄冰有關心一下我的體重

說要幫我留衣服

我一到就看到禮服秘書-雅芳拿了好幾件在等我




ㄟˊ

那不是倪雅倫穿過的禮服嗎?

42.jpg

43.jpg

我怎麼穿得下?

她那麼瘦ㄟ!!!

但是我一套上

整個就超美~~

質料是飄飄的雪紡紗

還有很長的裙襬

外拍超適合!

倪雅倫款紫色晚禮服-2 

 

 

 






還有一件剛從Model身上脫下來的禮服

不能改大

只能縮小

我還真擔心不能穿=.=

沒想到我竟然還要改小!!!!!!!

果然努力沒有白費啦!

一出來大家就頻頻點頭

驚呼聲連別的新娘都探頭過來看~

全新櫥窗款白紗

 

 






紅色禮服一穿上就不想脫下了

是剛從宴客現場退下來的(因為被新娘勾破了!)

整個超顯瘦

而且好有氣質~ (一點都不害羞!)

身材修飾的很好

獲得一致好評!

紅色禮服 




 

 

典雅款白紗

也是玄冰強力推薦款

背後是綁帶設計+摟空的超長裙襬

我也很喜番~

有一種不同的感覺

典雅款白紗 

 

 






黃色禮服是二件式的馬甲

走可愛俏皮風

又是另一種不同的風格

俏皮風黃禮服

ps.我的腰穿起來沒有那麼胖啦=.=






 

 

其實我的禮服變化很大

就是不希望每件都同樣style

那多無趣!

而且我也不適合走冶艷或成熟風

所以挑的禮服我都很愛!

而且很快就選好了

我還是要感謝我美麗的門市-玄冰和可愛的禮服秘書-雅芳

讓我可以有美美的禮服留作一生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