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我產檢當天收到果凍媽的報喜簡訊

她說可愛的洪頻果終於生出來了

因為預產期9/3的她整整晚了2天

我超佩服她的!

所以當天產檢時就帶了一包尿布要去探望她

 

 

跟她聊天才知道

她生產過程可是一波好幾折阿~

破水後到醫院想說要自然生就先打了無痛

沒想到她竟然是那百分之幾個會延後產程的孕婦

追加了催生劑之後竟然發燒了~

楊醫師評估過後決定用剖腹方式把寶寶生下來

挖賽!

這樣的生產方式我聽到都怕了><

 

 

 

媽媽真的很辛苦阿!

Q阿寶你可要乖乖出來不要讓我吃全餐阿~

你現在2900g醫生說最好一周大100g就好 (果凍媽當初也被警告過><)

但是這很難說吧><

媽媽是一直拉肚子

 你還可以長大我也沒辦法阿~

Q寶36W3D.jpg  

 

 

不過就算再大要剖腹我也會努力把你生下來的

我們一起努力

你要答應乖乖出生不可以賴皮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無痛分娩 催生 剖腹產
    全站熱搜

    angel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