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型的嬰兒用品我幾乎都在小太陽包辦了

因為價差的關係讓我不只油錢省回來還倒賺哩~

那邊真的很適合新手媽媽去血拼!

可以一次把想要的都帶回家

雖然我是分了好幾次才買齊啦!

但是我真的有認真比價喔!

不到最後關頭絕不出手 ( 搞得好像自己很厲害~ )

因為育兒費用貴森森

當然要好好精打細算囉! ( 當過媽的都知道啦~ )

 

 

 

最當初其實我們是考慮COMBI的雙向推車

到小太陽發現沒有賣COMBI

店員推薦我們美瑞莎Merissa雙向推車

他說這是COMBI副牌的但便宜很多

經過思考本來已經要下訂購買了

但是帶媽媽去一趟之後結果大翻盤~

 

 

 

媽媽說雙向的推車很不穩太晃了

而且也太小坐不久

老公也希望能買一台粗壯點的推車

所以最後是奇哥的彼得兔勝出

其實雙向也只有我堅持後來想想真的還是大的好!

因為婆家2樓沒辦法放嬰兒床

所以推車就會充當他的臨時嬰兒床

如果真的太小那根本不實用~~~

只是要辛苦老鼠了

大台真的比較重阿!!!!

 

 

 

奇哥彼得兔推車

小戰車開回家囉!

 

 

 

開箱中

 

Q大爺專屬戰車...希望以後能推著你到處探索世界!

你看看這台戰車多威風阿!

 

 

 

置物空間很大+小餐盤

 

  

後面還可以放奶瓶重點是兔子ㄟ!

我覺得Q寶應該覺得這對爸媽瘋掉了><

 

 

偷偷說鼠表哥當初周年慶買還要6XXX

我們真的賺很大!

 

 

購於小太陽      NT4,35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奇哥 手推車
    全站熱搜

    angel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