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咖啡弄對我不過是一個陌生的名詞

直到有天在Penny。胚妮●吃肥日記●

看到她分享的食記

剛好看到有現在最夯的Dazzing蜜糖土司

沒想到訂位竟然要提前一個月

是有沒有這麼好吃阿?

 

 

 

 

頓時我想吃的欲望都被澆熄了

那我只好繼續搜尋其他不錯的餐廳

ㄟˊ

她文章裡介紹的咖啡弄看起來好像還不賴ㄟ~

不知道有沒有位子

碰碰運氣囉~

 

 

 

 

應該是上天看我太可憐

竟然讓我訂到位ㄟ~

哈!

而且是7:30的時間

值班完過去都還措措有餘!

 

 

 

本來是Gina和我的woman's  talk

偏偏她老大剛好家裡有事

我就趕緊把鼠給拎出去透透氣(我值班他都乖乖在家打掃~是個好老公!)

下班過去時間都還很夠

先到樓下逛逛小區再慢慢走上去

這是今天的約會點-----咖啡弄

我們剛好坐到4人座的座位

本來想說可能會被換位子

但是真的太lucky了

我們的餐已經送來所以就安安穩穩的吃到完

反而是旁邊的就被請走~

 

 

 

 

很新鮮的水果茶.......但是偏甜後來加過水有好點~

我們點的熱水果茶

裡面都是滿滿的新鮮水果

連杯子裡都是

超好喝的!

但是我覺得太甜

後來加過水有比較好點~

 

 

 

好吃又大碗....我們分著吃而以喔結果鬆餅竟然要打包><

我們只點一份主餐

因為重頭戲是後面的鬆餅阿~

總匯三明治也是人氣一品

真材實料阿~

我們分著吃就飽一半了

 

 

 

 

你看看你看看......這鬆餅多厚實草莓多大顆!

各位阿~

你看看這鬆餅是不是美的太過分了

多厚實

整整4大塊搭上新鮮草莓和煉乳

光看口水都要留下來了~

 

 

但是甜的真的吃不多

我只吃了半塊鼠勉強吃了一塊

剩下真的只能打包了

連果汁都裝杯帶走

 

 

打包的袋子也很有詩意 

打包的小袋子也超有詩意

因為我們還有飲料

所以她換成提袋給我們

超貼心的!

而且服務生個個帥又美

不只味覺連視覺都是種享受~

 

 

 

硬要38的跟它拍

放張我的三八照當ending~

呵!

值得再去的店

不管價位或品質都很棒^^

 

 

 

【咖啡弄 站前】

  02-2388-3000    

  館前路18號二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